夏普2608N开机提示中央托盘已满
更新时间:2026/6/6 14:20:08,view:756苏州夏普2608打印机售后服务中心客服热线69616769,苏州夏普打印机售后维修电话,夏普打印机售后网点,夏普2608报h5-01,MX-M错误代码U2-11,mx-mn报错U2-23,MX—M出现需要维护TA,纸走到定影出现f2-40,错误F2-40,M发生错误代码E7-11,MX需要维护TA、,mxmn网络打印机连接不上,m打印机脱机怎么处理,的z灯,mxmn打印慢,SHARPMXM维护代码TA,mxmn怎么看网络ip,n查看ip地址,2608维修视频2026/6/6
夏普2608开机提示中央托盘已满夏普2608N开机提示中央托盘已满,不能打印、复印。解决方法:拆掉出纸托盘,背面传感器拆掉清洁,重新安装,故障解决维修手册,故障代码,技术通报
1、感谢分享,,
2、感谢分享。感谢
3、我的机器背面传感器没接有线接的呢,主板换了也一样不行
4、我也遇上了,和楼上的情况一样,没有看见线相连,更没看见传感器
5、我也遇上了,和楼上的情况一样,没有看见线相连,更没看见传感器夏普机器纸张从定影出来刚好压在传感器挡片上,箭头所指就是传感器挡片。
6、这个我看到,但是没东西压着,手压上下回位正常,拆出来,里面(下面)只有一条线和母插,不见有线和机器主体相连,一句话有和没有这个传感器摇臂是一样的
7、这个我看到,但是没东西压着,手压上下回位正常,拆出来,里面(下面)只有一条线和母插,不见有线机器搞定,但过程比较“狗血”,拆开接纸盘,下面有插座,但没线,再看边上红圈内有条线,感觉比较匹配,管他三七一十一,拆过来借用下。还真成功了,警告消除,又把线头插回去,开机,一切正常。感觉就想电脑软件,给激活一下,就好了
技术 dcx871030 发表于 2024/11/2 换SD卡试试
1、感谢分享,,
2、感谢分享。感谢
3、我的机器背面传感器没接有线接的呢,主板换了也一样不行
4、我也遇上了,和楼上的情况一样,没有看见线相连,更没看见传感器
5、我也遇上了,和楼上的情况一样,没有看见线相连,更没看见传感器夏普机器纸张从定影出来刚好压在传感器挡片上,箭头所指就是传感器挡片。
6、这个我看到,但是没东西压着,手压上下回位正常,拆出来,里面(下面)只有一条线和母插,不见有线和机器主体相连,一句话有和没有这个传感器摇臂是一样的
7、这个我看到,但是没东西压着,手压上下回位正常,拆出来,里面(下面)只有一条线和母插,不见有线机器搞定,但过程比较“狗血”,拆开接纸盘,下面有插座,但没线,再看边上红圈内有条线,感觉比较匹配,管他三七一十一,拆过来借用下。还真成功了,警告消除,又把线头插回去,开机,一切正常。感觉就想电脑软件,给激活一下,就好了
热门图文